菲利普·伍德的哥哥湯姆·伍德(視頻截圖)
  國際在線專稿:據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3月17日報道,全球搜尋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失聯航班的行動依然在繼續,美國得克薩斯州乘客菲利普·伍德(Philip Wood)家人稱,他們不會放棄希望,並相信親人依然活著。
  伍德的哥哥湯姆·伍德(Tom Wood)稱,失聯航班不斷出現新的進展,雖然現在看起來撲朔迷離,但是他們全家依然心存樂觀,希望有奇跡出現。湯姆說:“我知道他(菲利普)很堅強,是個聰明的家伙,他能幸存下來。我原以為一切都結束了,但現在我感覺此次事件可能會有個好的結局,我們相信奇跡會出現。”
  伍德的家人密切關註搜尋進展和官方公佈的每個消息。他們還建立起“尋找菲利普·伍德”的Facebook網頁,上面不斷更新內容,並獲得潮水般的支持。過去2年間,伍德都在北京工作,近來剛被調到馬來西亞吉隆坡。湯姆說:“那些我以為失去聯繫的人再次聯繫我,我與他們的友誼變得更牢固。當菲利普回來時,我們將舉行盛大派對。”
  現在有多個國家開始向亞洲以南1.6萬多公里地域搜索,包括印度洋和哈薩克斯坦之間。馬來西亞官員認為,失聯航班可能是人為故意失蹤,調查人員將正副駕駛認定為可能嫌疑人。機長扎哈里·艾哈邁德·沙阿(Zaharie Ahmad Shah)穿著“民主已死”T恤的照片引發推測,飛機失蹤可能是反政府抗議一部分。沙阿是馬來西亞反對派領導人安瓦爾·易卜拉欣(Anwar Ibrahim)的堅定支持者。
  他們認為更改飛機航線需要非常有經驗的飛行員。此外,飛機在起飛後不久,追蹤與通信系統就被篡改。失聯航班起飛後54分鐘,飛機上的發射機應答器被關閉,商業雷達系統難以捕捉到飛機信號。(楊柳)  (原標題:馬航失聯航班美乘客家人:不放棄希望 相信親人還活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35komd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